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与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迎接建党九十一周年,69日至10日,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分赴红色教育基地——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和沙塘沟村参观学习,通过重温革命历史,踏寻先辈足迹,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程,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山区农村的可喜发展,党员干部接受到一次生动的革命教育。

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内包括:革命图片、历史文件、斑驳兵器等历史史实,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们重温了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抗战历程,真正从思想上接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沙塘沟村被称为“平北红色第一村”。战争年代,老区人民同日本鬼子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村民团结一心抗击日寇,做出了重大贡献。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加强了经济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增进了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心系群众,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崛起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