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支委和入党联系人会议

    926928日,为做好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年级分别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及入党联系人会议,并在会上对支委和联系人进行了业务知识的培训。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党总支办公室主任王海伟,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首先,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做动员讲话。马书记对各位入党联系人一直以来的努力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肯定。同时,马书记也指出了目前入党联系人在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首先,经济学院未来的发展党员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务必重态度、保质量、提效率。在发展党员这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上,必须保证党员质量。其次,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马书记强调了“一个核心、两项制度”。“一个核心”,就是要严把材料关。“两项制度”,就经济学院的党建工作向制度化方向发展。最后,马书记还对此次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海伟老师也对各位入党联系人表示鼓励,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她指出,入党联系人的工作是高尚且光荣的,大家要形成制度化、规范化的工作模式,态度要端正,做好党组织新生力量的引路人。
会上,入党联系人认真聆听讲话,领会精神,为经济学院2011年度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