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并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93下午经济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在会议上,学院领导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布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和安排。会议由院长杨德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李宝仁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重要精神。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孙尧东书记和谭向勇校长在学校201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在新学期,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深化精细化管理理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对新学期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的其他成员分别就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工作要点、研究生培养工作和学生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
最后,杨德勇院长总结了2011年春季学期经济学院的总体工作,并根据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展望。他提出,学院要进一步做好教学改革;不断做好人、财、物整合和优化配置;继续创新学生工作。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在工作中要把握节奏,抓住矛盾,讲求方法,顺利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为提升学院教学能力不断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