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级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大会

    大一新生在第一学期接受了学院分党校的理论学习,20113月迎来了他们进入大学以来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选举工作。现选取几个代表班级做跟踪报道:

2011314,经贸102班率先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投票评选大会。在入党联系人何仕和班长张伟等同志的主持下,全班出席54人(应到58人,所到人数已超过全班人数的2/3,选举有效),顺利的完成了这次重要选举。共选出了五位入党积极分子,他们是张伟、刘国建、柴正超、谢照明、杨丽娟——他们的选票都超过了到场同学的1/2,选票有效。同学们秉着公平的原则,将经贸102的入党进程又往前推了一步。
324,财经105班在文二407室进行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选举活动。会前,入党联系人胡晓龙再次给全班同学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并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解释。选举中,两名符合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要求的同学——邱铄瑾、贾琳,对各自的各方面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承诺尽己所能服务同学。接下来,团支书张晓雯分发事先准备好的选票,并强调了投票的要求。同学们按照要求填写、提交了选票,经张晓雯等同学公开唱票后,宣布邱铄瑾和贾琳双双通过选举。
330,在文二216教室,经实102班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选举。整个选举过程大约持续四十分钟左右,进展顺利。全班共27人,实际到场人数25人。经实102班班主任张宸老师在场,选举的整个过程由班长李一主持。在选举之前,入党联系人潘国醒号召同学们积极申请入党并注意提高自身素养。整个选举过程秩序井然,没有突发情况,当场收票并当场唱票,最终选出李瑶和彭佳两位入党积极分子。没有同学对此留有异议,张宸老师也对此结果表示满意。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选举工作是10级预备党员入校以来第一次独立完成的党员发展工作中的第一步,虽然过程中不免存在一些小问题,但总的来说这次选举工作简洁严谨,每位预备党员都完成得相当出色,为以后的各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