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八党支开党会 新老党员话交流

    2011310,经济学院08党支部在文一302隆重召开了一场新老党员交流会议。为了让党的优秀精神和思想作风更好的传承,同时给新党员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老党员和新党员会议讨论了建设学生党支部等多项内容。

大会议程的第一项是讨论关于建设学生党支部的问题,分析了高校学生建设学生党支部的形势和现状,老党员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建工作的基础,设立高校学生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个突破,是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的一项战略性、整体性和根本性的重要任务。应围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跟党走”这一主题,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学生党支部建设。新党员又提出了新形势下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面临的问题,新老党员献计献策,积极讨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一些方案。08级党支部抓住时代主题,结合专业特色,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会议还进行了新老党员的相互交流,参加的老党员都根据自己的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给予新党员良好的经验。期间新党员认真聆听,还不时提出问题,积极踊跃。新老党员交谈愉快。最后08级党员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不管是在工作,还是在学习上,做任何事要有一份责任心。
此次新老党员交流会具有重要意义。它促进了新老党员的情谊,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作用力。有助于新党员树立牢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其对共产党的热爱,激发卧龙学子的豪情壮志,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