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0年,学生支部献计策

    201139,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08级第二学生党支部于文一302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到场参加,同时2010级辅导员张宸老师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发扬党的先进性展开,并就新学期党支部活动安排制定了计划。与会的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献计献策,提出种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在常规活动“红色1+1、优秀党员座谈会的基础上,本学期,我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将组织征文比赛、乡镇中小学支教、社区志愿服务、参观革命纪念馆、老党员访谈等增进在校党员党性的系列活动。
此外,2010级辅导员还就2010级预备党员的发展状况提出建设性要求与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曾楠茜就众人的想法进行了汇总,并动员与会者在会后积极发动各班同学献计献策,只有大家一齐努力,才能为建党90周年的光辉时刻献上最好的一份大礼,所有党员也均表示要努力工作,全身心投入此次活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