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发挥党员作用 向军训学员发出倡议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2010级学生军训期间,经济学院展开党员教育,为每班都配置党员,并起草了党员倡议书。倡议书从思想、训练、生活三个方面向全体军训学员发出“不怕吃苦,享受军训”的倡议。

这一举措有助于学员们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更能提升他们自身素质。倡议学员们严格做到服从纪律、克服酷暑、坚持不懈。因为军训不仅是对学员心理承受能力和意志力的考验,也是他们军政素质和身心素质的体现。所有同学都应勇敢接受考验,力争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训练。
据此,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说,校方将为军训做好充足准备,希望党员们能发挥带头作用,发扬军训不怕吃苦受累的精神,争先创优,充分发挥他们宣传骨干的作用。相互关心帮助,克服不适,逐渐成熟蜕变,共同度过短暂而有意义的军训生活。军训期间是全校开展求真务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时间。经济学院2010级学生党员会同学表示,他们会努力做出表率,敢于吃苦,接受考验,关心同学,充分体现出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广大的入党积极分子,也会把军训作为锻炼,严格要求,希望向党组织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