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部署动员会

    2010526上午,经济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动员部署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安排。9名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宝仁主持。

会上,李宝仁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的活动精神,并对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的指导思想与工作目标、基本要求和阶段安排进行了部署。李宝仁书记强调:我们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结合学院教师和学生的实际,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对 “五个好”与“五带头”的标准进行进一步的细化。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要把争先创优活动提上重要议事议程,要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随后,李宝仁书记对近期学习“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带大家一起学习了相关的制度内容,组织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党代表进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的测试。
会上,与会委员对开展“创先争优”的活动进行了积极表态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想法,他们表示要以自身的带头作用,加强自身的责任和服务意识,创新创先争优活动的内容,找准着力点,保证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