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

     

    57,在阜成路校区校党委书记孙尧东一行对经济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首先,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分别就经济学院党总支、党支部的换届选举,近三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总结, 2010年党建工作设想等进行了汇报。他说,在校党委的带领下,经济学院党建工作始终本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宗旨,在多年的摸索中,建立起一条符合经济学院发展的特色基层党建道路。”
随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针对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经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一直以校党委规划为重心,以协助学院党总支服务工作为主线,努力发挥自身作用和优势。特别是近几年来,学院学生党员数量、质量有了显著提高。学院党总支一直为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学生党员队伍而努力。”
最后,孙尧东书记对经济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他指出,“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紧密围绕在校党委的周围,充分发挥自身党建优势,有机结合党政服务工作,努力创造基层党建新局面。特别是在校庆六十周年来临之际,相信整个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可以携手共进,共创工商发展新天地。”
当天,校宣传部、组织部等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经济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