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0428下午,经济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校长谭向勇出席本次大会。大会上,经济学院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各项审议报告和选举办法,并最终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主持大会,并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2007-2009年度经济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经济学院党总支近三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重心和发展方向。
随后根据大会选举议程,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经济学院党总支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马若微、马韬光、云虹、王海伟、朱振荣、李宝仁、李书友、杨德勇、郭馨梅。
最后,谭校长对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鼓励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希望你们继续保持经济学院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我相信,在新一届委员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党务工作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