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根据《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师生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3月10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701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教职工党支部述职考核会。党委组织部郑光副部长、陈桂营、学院党委委员组成的考核小组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7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依次就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发挥作用以及支部开展的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分析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吕素香书记逐一点评,在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各党支部下一步更好地抓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党委组织部部副部长郑光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成效,鼓励各支部围绕建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行政工作相融合,进一步加强党组织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做好教职工党员发展工作。

根据文件要求,各支部还需在支部内开展自评工作,学院党委将结合自评结果与述职汇报结果,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确定各支部考核等级。

本次述职考核会的开展,全面、公开、客观、公正地对教职工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价,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打下良好基础,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