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学院党委于515日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正平、副书记杜亚辉以及学院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正平首先就目前“从严治党”要求下,学院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理念和意义进行了解读,包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开展等,同时,就学院本科生两地办学导致的支部和党员管理延续性问题,他提出通过本次工作经验交流,辅导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职责范围和要求。

    参会辅导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支部管理、党员发展、组织关系管理等问题作了发言,大家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也对党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等环节进行了完善,风险意识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对学生党建工作做了全面梳理,全力推进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