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测试» 校外导师

张梅

 

 

 

张梅,中锋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无党派人士,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常务理事,首批资深会员,财政部金融企业国有资产评估项目评审专家,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注册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央财经大学资产评估研究所研究员,中评协部分评估准则起草小组负责人。

    张梅,同时担任全国工商联执行委员、北京工商联常委,北京海淀区政协常委、中国矿业权评估协会常务理事、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十届理事会副会长、五届常务理事、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后续教育培训特聘教师等职。负责起草了评估协会部分评估准则,参与协会后续教育授课等。

    张梅熟悉国有大中型企业的资产管理、资本运营及各类资产估值定价的国际通行方法,在资产评估、资本运营、企业管理及咨询等方面为资深专家,并拥有近二十年的资产评估实际工作经验和管理经验。作为公司的主要创始人和主要领导人,他带领公司一批高素质的评估师每年完成上百个包括并购、股份制改造、境内外上市和中外合资在内的评估项目,对中国资产评估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被评为“全国十佳女评估师”,2006年被统战部等五部委授予“全国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称号 。